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熟悉的陌生人。。。

天心情有些复杂,
因为有意外的惊喜。
一个你,
没想过会那么熟悉,
背影是那么的怀念,
这个你,
背影是如此地相似。
当我回过神才发觉,
你不是那曾经的她。
我仔细观察那个她,
衣着及行路的举动,
还蛮有丁点的一样。
虽然有几分之相似,
我还是只能回味她。
心情难免有点沮丧,
我,
打算驱车离开时,
我,
正要启动引擎时,
她匆匆地走过来,
她非常紧张的问:
“我可以搭顺风车吗? ”
那时候下了倾盆大雨,
她无非是不想弄湿自己,
才来向我求救的吧。
我毫不犹豫地告诉她:
“ 那当然啊, 上车吧!”
那感觉很熟悉,
仿佛回到那个时候,
第一次对话的那一刻。
感觉到她的存在,
可能是人有相似吧。
“你是新学生吗?” 我说。
“ 对呀,真是谢谢你哦!”
我打算问她的芳名,
但是却被一通电话给打岔了,
于是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送完她到达目的地后,
她又很不好意思地再次向我道谢,
我心里又凉了一下,
之后望着她的离去,
让我再次的想起她。
希望你过得快乐,
如果你看到的话,
祝福你~~~



No comments:

R@te of my blog

Mingle2 - Portland Singles